紧急救援 淮滨县组织多部门开展豫皖省界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18 17:32:36 来源:淮滨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处置突发道路交通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救援,结合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2020年6月18日上午11时,淮滨县组织应急管理局、卫健委、环保局、气象局、商务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供电公司以及县融媒体中心等多部门100余人,并邀请阜南县交警大队在淮滨县新建淮滨港(王家岗乡与安徽阜南县交界处)东西通道,开展了豫皖省界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目的,是通过开展应急演练,查找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而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检查对应急突发事件所需应急人员、物资、装备、技术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发现不足及时予以调整补充,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增强突发事件下应急预案的熟悉程度,提高其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淮滨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贾德军同志,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现场点评;一是肯定成绩。对今天参加演练的部门和人员表示肯定,根据演练方案,圆满的完成此次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二是总结经验。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坚决避免再次发生。三是强化应用。各部门要将此次演练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实现平安淮滨和助力经济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篇:罗山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