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09:07:35 来源:淮滨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19日,淮滨县在时美购物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4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和部分重点安委会成员单位等共30余家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进行致辞、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活动、消防救援装备展示、安全生产知识板报展、群众咨询和广播车辆踩街巡回宣传。

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致辞时倡议,要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目标,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法治意识和法治理念,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展了“生命只有一次,安全从我做起”主题签名活动。参加活动的30余家单位领导在签名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承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消防救援装备进行展示。并向参展群众讲解了装备性能及日常防火知识。

最后组织30余台车辆踩街巡回宣传。

各乡镇、产业集聚区和有关企业在本单位设立活动分会场,同步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参加人员400余人、布置展板100余块、悬挂横幅20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0余份,宣传水杯、抽纸、围裙、折扇、宣传袋、毛巾等宣传物品5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新县县委书记吕旅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下一篇:商城县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