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5:59:3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24日,光山县在县文化中心一条街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活动。县安委会28个成员单位、2个街道办事处、1个重点企业全程参与。

集中咨询日和专项宣传活动现场,县消防大队卢飞参谋演示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剖析了近年来几起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住建局工作人员结合施工安全注意事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此次活动紧扣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以及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了集中咨询、宣传。各单位通过制作展板、现场发放宣传彩页、深入浅出的演示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要增强安全意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安全生产誓言宣誓,参加仪式全体人员列队集体庄严宣誓并在签字墙上进行承诺签名。

上一篇:商城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员干部赴罗山县何家冲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新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做好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