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产业集聚区:安全宣传进校园 多方联动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0-06-30 08:42:00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加强校园安全风险防控,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6月30日下午,产业集聚区工委主任李光芸带领安监站、综治办、太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单位负责人,深入辖区明德小学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对“校园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进行宣讲。

宣传活动中,李光芸主任结合相关安全知识,精心组织授课内容,通过讲解事故案例、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各类安全注意事项,让学生们深刻理解并且认识到陋习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学习、遵守安全知识,树立良好的安全理念,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500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提升了广大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篇: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力量”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庆七一主题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家具协会举办会员单位安全生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