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力量”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08:44:00 来源:新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追忆党的光辉历程,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力量以更加有为、向上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日前,新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刘鹏,党委副书记、局长刘兵带领局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一行赴商城县金刚台西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力量”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庆七一主题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告诫全党同志要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参观了商城革命历史纪念馆,感受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参观结束后,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红色之旅”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都受到了“红色革命”洗礼,大家深刻的领会到:要牢记革命历史和党的宗旨,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做好革命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和实践者。大家纷纷表示,用红色文化正本清源、凝神聚魂、壮怀励志,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今后的工作中争当先进、争创佳绩,忠诚履职,为民服务,守牢底线,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上一篇:商城县产业集聚区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产业集聚区:安全宣传进校园 多方联动护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