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息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18:11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锻炼,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根据河南省委组织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统一部署安排,6月30日,息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前往息县烈士陵园,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由党员代表向先烈们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3分钟,随后在副局长王全华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渡淮纪念馆,在纪念馆展厅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机关党委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纪念馆的每一个角落,让现场每一名党员感受到作为党员的使命、责任与担当。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聆听刘邓大军冲破敌人的重重阻拦,渡过淮河天险进入大别山区的革命精神。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翔实的文献资料,党员们回顾了党的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参观仪式结束后,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10余名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烈士陵园清理落叶、擦墓碑,以他们实际行动、认真的态度、热情的付出展现了党员热情、爱国、奉献的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热情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品格,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公而忘私、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力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上一篇:追寻革命足迹 担责担难担险——光山县应急管理局赴安徽金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产业集聚区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