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应急管理局赴光山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50:00 来源:罗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在迎来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罗山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局20余名党员赴光山县参观邓颖超祖居和王大湾会议旧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发表感言,参观邓颖超生平、刘邓大军英战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感受峥嵘岁月。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邓颖超祖居纪念馆参观了陈列有邓颖超同志相关史料展室,聆听了邓颖超同志致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事迹。怀着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政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表达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王大湾会议旧址参观学习,追寻刘邓大军在战斗岁月中的足迹,切身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不怕牺牲的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会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员素养,争当时代先锋。

此次赴光山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所有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时刻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争做模范先锋,为应急管理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篇:息县召开防汛抗旱调度会商会议
下一篇:国家电网息县公司开展2020年迎峰度夏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