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组织召开全县19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6:56:00 来源:淮滨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9日下午,淮滨县在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19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例会,县分管安全生产领导李栋出席会议并讲话,19个安全生产专委会办公室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贾德军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情况及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分管安全生产领导李栋,就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抓手,扎实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安全监管,要求紧紧围绕“六个突出”,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持续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三是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罗山县庙仙乡认真组织排查 严防汛期地质灾害发生
下一篇:商城县组织开展2020年防汛抗洪应急抢险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