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我的应急 手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7-14 17:37:46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商城县应急管理局按照河南省、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要求,于7月13日下午,在局五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 “我的应急手册”知识竞赛初赛,局在家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题目通过PPT课件形式展示,具体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相关知识的必答环节,二是抢答环节。竞赛内容范围广,涵盖安全生产法规、应急管理等相关知识。参加局竞赛的人员均是八个股室选派的优秀代表,他们在赛场上表现沉着、冷静、机智,充分展示了应急人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行政审批股朱娇同志赢得了比赛,获得了全体人员的好评。

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选拔竞赛, 竞赛结束后,局党委副书记杨相如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体同志应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应急管理相关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更好服务工作;二是多开展此类业务知识竞赛,既是锻炼能力的机会,也是再次学习的机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珍惜机会,利用机会;三是希望胜出的同志认真对待此次省市组织的竞赛,贯彻文件精神,赛出应有的水平。

上一篇:罗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家军到子路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下一篇: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朱堂乡、灵山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