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交警联合县医院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0-07-17 10:46:00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按照省交警总队统一部署,结合全省2020年预防事故“减量控大”工作要求,2020年7月15日,商城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县医院等部门在G220国道鲇鱼山办事处十里头村联合开展了交通事故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应急救援演练。

模拟警情:2020年7月15日16时许,指挥中心指派交通事故警情:在G220国道鲇鱼山办事处十里头村处发生一起轿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电动车驾驶人受伤,车辆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商城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事故警情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应急救援、急救中心等部门按照应急预案赶赴现场,开展急救工作。演练中,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救援人员将伤者从事故车辆中救出,紧接着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检查、实施院前救治,经过一系列检查后,急救中心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最后,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搜集相关证据,及时撤离现场,恢复交通。

通过此次联合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的能力和水平,有效增强了各联动部门的协同机制,为预防和处置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信阳市平桥区举行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培训会
下一篇:省应急管理厅丁庆树处长一行赴商城县调研烟花爆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