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团市委书记刘庆东赴商城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11:10:19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刘庆东一行到商城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看望奋战在防汛一线的青年突击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涂健歌,团县委书记杨莉,鲇鱼山水库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刘庆东听取了商城防汛形势和鲇鱼山水库库容、水位以及水库目前泄洪的情况汇报和各级团组织、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参与防汛抗灾的工作汇报。

当前全市尤其是商城雨量集中,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刘庆东对各级团组织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把防汛抗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做好各项应对举措,牢牢把握防汛抗灾工作主动权。二要号召广大团干部、共青团员、青年突击队员、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受灾地区抢险救灾、组织生产自救,把基层组织作用发挥好。三要加强工作统筹,针对本地灾情实际,听从当地统一调度和安排,制定科学的工作方案,科学有效地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工作,在防汛抗灾工作中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上一篇:星夜驰援!商城县调运抢险物资助固始县防洪
下一篇: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城县委书记李高岭慰问消防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