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7:02:44 来源:罗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8月3日上午,罗山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一次推进会,县公安、文旅、住建、交通、环保、水利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随后,应急管理局陈品涛副局长就专项整治行动做出具体安排:一是各单位要确保联络员业务能力、责任心强,积极做好信息收集、统计、上报工作。二是各单位要认真研读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结合本行业领域制定更细致、更具体、操作性强的方案。三是结合《方案》要求,对本行业领域和重点单位场所、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的排查治理,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加快推进实施。

最后,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张家彬提出要求:一是建立长效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究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协调解决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二是强化督导检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作落实。三是明确职责分工,压实部门责任,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上一篇:平桥区开展应急救援队伍培训工作
下一篇:罗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现场教学”指导派出所开展消防监督执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