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危险化学品专班深入乡(镇)处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0-09-14 11:18:00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商城县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专班会议结束后,为期两周的危险化品专班督导工作于9月7日开始,各督导组到所督导乡(镇)处进行实地走访排查、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乡、镇人民政府、办事处分管领导和应急办主任就辖区内前期开展的烟花爆竹清零工作、易燃易爆危化品专项检查整治和醇基燃料专项检查三项工作摸排、检查、汇总情况。在乡(镇)处有关人员的带领实地走访危险化学品企业、餐饮企业(甲醇)、学校实验室(化学品)和学生餐厅(甲醇)存储及使用情况等,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当面向企业负责人、学校负责人进行反馈,要求其立即或限期整改到位。当地应急办同志及时跟踪,将整改情况反馈给县安委办。当日督导结束后,督导组和乡(镇)处就加强当地危险化学品、醇基燃料使用和存储、烟花爆竹、易燃易爆危化品安全工作安排具体意见,并就下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管理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罗山县扎实开展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夯实企业主体责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息县应急管理局加快推进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