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0:29:11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近日,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督查督导组对苏仙石、李集、河凤桥、鄢岗、双椿铺等乡镇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主要围绕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展开督查,对照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实施细则,对各乡镇履责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采取听、查、看的方式,重点督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建设等工作。

督查中,对好的做法、经验给予肯定,对未完成工作任务或效果不好的乡镇提出整改意见,给予警醒。每督查完一个乡镇,督查组都会认真做好督查记录,并向各乡镇反馈督查意见。督查组要求:各乡镇要组织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到问题隐患排查见底、问题整改彻底,完善和落实重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制度措施和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安全职责。

通过细致的督查检查,各乡镇充分认识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意识,推动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目前,专班督查督导组的督查工作仍在继续。

 

上一篇:商城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督导工作
下一篇:罗山县扎实开展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