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16:34:00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14日至17日,商城县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县非煤矿山安全进行集中督导检查。

为加强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县安委办下发了《关于开展非煤矿山安全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此次督导,由安办牵头,组织应急、自然资源、公安、工信、环保、市场监督等七个部门,组成两个检查组对全县4个矿山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承诺、诚信体系建设、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教育培训等制度建立完善情况、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抽查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每到一处均认真查阅安全生产资料、台账,并现场查看,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逐一指出,要求即行即改,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此次集中督导检查,推动了我县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序有效开展。

上一篇:淮滨县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商城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