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组织召开19个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6:52:00 来源:淮滨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21日上午,淮滨县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19个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工作会议,县安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办公室主任贾德军、李志强、19个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和6个安全生产督导小分队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曾辉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9月18日以来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知责、明责,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格信息报送,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做到“宁听骂声、不听哭声”。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要抓住隐患排查的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真正做好隐患排查无真空、无死角、无隐患,加大打非治违工作力度和处罚力度,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监管的震慑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商城县县长周哲赴产业集聚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光山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