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县长周哲赴产业集聚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 17:15:19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上午,县长周哲在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飞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产业集聚区相关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余本军全程陪同检查。

周哲县长一行查看了集聚区内使用天燃气的企业用气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听取了河南明鑫兴业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用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天燃气使用日常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等情况。

周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警醒,坚决杜绝麻痹、松懈、侥幸心理;企业要及时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要逐岗位逐人员落实责任和义务,特别是一线岗位和具体操作层面,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安全经营。

上一篇:信阳高新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下一篇:淮滨县组织召开19个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