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高新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5:25 来源:信阳高新区 阅读次数:


为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4日,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浩威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卢荣富及城东办事处、珍珠路办事处、消防大队、建设局、安监局、经发局、项目局、综治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并邀请了相关专家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石化潘鹏二站、弘昌燃气门站、航天路社区临时安置点、工三路与工十四路交叉口信号灯、北京首航、金辉管业、同信府建筑工地等地,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节前安全准备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其限期整改。

检查过程中,杨浩威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和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特别是要严把节前安全这个关键当口,深入彻底组织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在节日期间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稳定的“国庆中秋”假期。

上一篇:潢川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商城县县长周哲赴产业集聚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