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副局长于维清到息县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6:30:25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于维清带队到息县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应急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卢峰陪同调研。

于维清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县局关于应急中心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汇报,了解当前信息化建设的进度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实地查看了应急中心办公用房、应急中心信息化建设施工情况和应急中心人员配备情况。

实地调研后,于维清副局长对细心应急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应急中心信息化建设是推动应急管理能力现代的基础,是建立科学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的保障支撑。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应急中心信息化建设,壮大信息化人才队伍,构建科学、规范、完善的应急管理信息化体系,实现“智慧应急”。


上一篇:省安全生产督导组深入罗山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下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应急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