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督导组深入罗山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10:44:00 来源:罗山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0月25日,省安全生产第十五检查指导组副组长文天军一行3人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市应急局执法大队负责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张家彬同志陪同参加检查。

省督导组先后深入到人员密集场所的灵山寺景区和何家冲旅游景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详细检查了景区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和消防安全设施维护情况,并就存在的安全隐患对相关责任部门进行了现场交办。

督导检查结束后,余国芳就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简要汇报。指出罗山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取得了成效明显,保证全县安全稳定大局。

文天军副组长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你们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认真组织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消除安全风险,坚决杜绝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新县组织校园消防应急疏散演活动
下一篇:市应急局副局长于维清到息县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