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9:00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9日上午,息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防灾减灾领导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市应急局组织召开的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査视频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应急局党委成员任宏坤同志主持并作重要讲话,任宏坤同志从四个方面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求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将普查工作落到实处,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做了安排部署。会后,我县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代明同志对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査工作又作进一步工作安排。一是要求相关同志提高思想认识,此项工作涉及单位多,任务重,要克服工作困难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建立普查工作机制,要求认真准备好相关材料上报县政府请示成立我县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三是组织学习培训,通过学习培训掌握普查工作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助推工作顺利开展;四是积极组织开展我县普查工作推进会,加强与相关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与协作,形成第一批普查成果,为我县下步进入全面普查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全县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篇: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深入罗山县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