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办视频调度各县区强降雨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10:23:0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28日晚20时,市防办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彭志福在市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分析会商当前降雨形势,安排部署防范应对工作。

会上,各县区防办主任汇报了雨情、汛情信息,彭志福首先传达了省市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当前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县区,一是深入贯彻省市领导批示精神,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厌战思想,全力做好本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在防汛调度会上的工作安排,建立“1+3”(1名技术专家带3名基层群众)防范制度,密切关注河道险工险段、水库塘堰、山洪地灾等防范重点;三是坚持高位推动,狠抓落实,按市领导要求,各县区防办要迅速通知辖区主要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今晚防汛工作,层层压实防汛责任,确保重点部位有专人值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应急局带班领导、副局长郑承怀,市防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度会。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防汛救灾查弱项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