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政委徐元鸿来信阳专题调研淮河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7 11:26:29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415,河南省军区政委徐元鸿一行深入淮滨县调研淮河防汛工作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徐忠、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李定斌等省直部门领导一同参加调研。市委常委、信阳军分区政委崔玉明,副市长胡亚才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徐元鸿一行登上防汛指挥船,沿淮河顺流而下,实地查看淮河两岸堤坝、排涝闸站等防洪度汛设施状况及淮河航运水道现状。乘船途中,对照淮河防汛图和群众转移指挥图,听取了市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淮河防汛面临的形势和淮河淮滨段重点险工的防汛任务。

在阜南县王家坝,徐元鸿等领导听取了淮河、王家坝闸的基本情况和防洪现状介绍,走进王家坝防汛抗洪展厅,详细了解王家坝抗洪历史。

徐元鸿强调,地方政府和部队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积极配合、齐心协力、联合抗汛、确保安全。


上一篇:信阳市按时完成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转隶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对接调研汛期气象预测预警及防汛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