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互检组到商城县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互查

发布时间:2019-11-19 18:06: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遏制事故,省应急管理厅组织互检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异地检查。2019年11月13日,濮阳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监督管理局张聚轻局长一行三人,在信阳市应急管理局黄立岩副局长、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科科长余勇的陪同下,对我县弘润瑞隆有限公司进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互查,县应急管理局张杰副局长陪同检查。


 

 

此次互查活动严格按照《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检查了企业是否存在重大事故隐患情况,重点检查了弘润瑞隆有限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

检查组指出,年关将近,烟花爆竹节日商品旺销,影响安全的各类不利因素增多,是安全生产的敏感期和关键期,也是事故的多发期,企业一定要加强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稳定。

这次安全互检,帮助企业进一步找出了影响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为我县烟花爆竹企业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规范了企业安全生产秩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篇:我市加强双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