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驻地工作组督导信阳制药企业 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13:42: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6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赵建龄副局长带领省安委会第十二驻地工作组,对我市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应急管理局黄立岩副局长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工作组首先认真听取了企业开展“防除保迎”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现场检查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治理、风险识别和管控等情况。工作组在充分肯定企业安全管理基础扎实的前提下,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隐患整改清单化管理,加大对使用乙醇风险识别管控,并就安全生产相关问题与市局同志和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赵建龄指出:一要树立安全理念。建立健全岗位职责,规范员工日常行为,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二要强化风险管控。认真开展风险识别和管控,严格安全操作规程;三要加强安全管理。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台帐,落实整改“责任、措施、资金、 时限和预案”,及时妥善消除各类隐患,切实保证企业生产安全有序。

 

  黄立岩也对企业开展“防除保迎”工作、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提出工作要求。

上一篇:关于转发《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加强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打击非法储存、经营醇基燃料专项行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