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指导我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10:24:1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开展,78日至31日,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专员尹能明一行对我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尹能明一行在市应急管理局苏友明副局长等陪同下深入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圆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安钢集团信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工贸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有限空间管理、生产作业现场以及设备安全状况等情况。

针对调研指导中发现的问题,导组要求,一要履行职责。各工贸企业要按照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风险识别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向本县区应急管理部门报告企业的重大安全风险。二要认真整改。各工贸企业要结合反馈的问题隐患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逐项进行整改销号。三要及时反馈。各工贸企业要及时将问题隐患的整改完成情况向本县区应急管理部门报告,并由县区应急管理部门复核确认,确保企业生产运行安全。

上一篇:我市组织收看全国粉尘爆炸事故警示暨安全执法和工贸监管视频会议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转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加强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外包工程安全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