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15:15:0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下午,市政府在市政府总值班室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松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春平和市公安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常务副县区长和县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潢川县、息县关于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蔡松涛指出,从前期督导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县区在示范公路建设上行动迅速,推进较快;个别县区在国三标准车辆淘汰、应急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但要清醒地看到,全市还普遍存在着“两站两员”推进缓慢、道路交通宣传有待加强等问题。蔡松涛强调,下一步,要抢抓速度,切实加大示范公路建设力度,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快推进“两站两员”建设,强化校车安全管理,抓好应急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水平。

侯钦东就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务必保持高度警醒、抓好问题整治、加强监管执法、强化宣传教育,坚决打赢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阻击战。

上一篇: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
下一篇:安全生产工作提示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