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二阶段示范公路创建评估观摩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15:28:5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松涛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我市第二阶段示范公路创建评估细则制定情况,安排部署第二阶段示范公路创建评估观摩工作。市应急局、交通局、公安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和参与评估的技术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示范公路创建,是市委市政府在认真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薄弱环节的基础上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第一阶段示范创建的良好成效充分说明,开展示范创建工作,对于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条件、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必须持之以恒抓好抓实。

会议要求,市政府派出2个由处级干部带队的现场评估组,自5月25日起,分别对全市10个县区和6个管理区(开发区)开展第二阶段示范公路创建现场评估。同时,抽调市安委会16个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组联络员,成立3个观摩组,同步进行观摩。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严格标准,认真对照评分细则,“一把尺子量到底”,客观公正地对全市第二阶段示范公路创建进行现场评估,并以此为契机,督促我市道路交通领域补短板填漏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及时消除事故风险和隐患,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上一篇: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信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度集中攻坚方案的通知(信安委〔2021〕2号)
下一篇:市安委会召开安全生产暗查暗访指导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