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七专项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指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0 16:19:4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5日至10日,由省安委会第七专项检查组副组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执法监督处副处长武洪周带队的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一行8人,莅临我市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专项指导检查。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苏友明、石付军和市直有关部门、有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期间,省专项检查组组织召开了专项汇报会,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交通局、公安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关于危险化学品、矿山、交通运输、住房城乡建设、农业农村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部署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查阅了各有关部门的台账资料。检查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安委会的统一部署和方案要求,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认真开展专项整治,聚焦重点企业严查,聚焦汛期、节假日期间等重点时段严控,聚焦非法违法生产等重点行为严惩,持续保持安全生产严管重罚高压态势,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建党10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检查期间,专项检查组还深入浉河区、平桥区、固始县、淮滨县、息县,实地查看有关部门、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信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度集中攻坚方案的通知(信安委〔202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