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中省直驻信及市属企业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7:23:0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上午,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中省直驻信及市属企业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部署会。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苏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19家中省直驻信及市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严格落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试行)>的通知》,对中省直驻信及市属企业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友明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学习领会好。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领会《河南省严格落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试行)》精神主旨,全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全员、全链条的安全生产责任。二要示范带动好。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示范带动作用,带头遵循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为同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树立标杆。三要迎检准备好。各单位要把此次迎接年度考核工作作为全面总结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和加强改进2023年工作的一次有利契机,对照考核细则逐项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并做好现场抽查考核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年度考核工作取得实效,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国隧道施工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省第九考核巡查组考核巡查我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