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10:45:4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2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尚朝阳、王新会、孙巍峰、曹新博、谢天学、杨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清严峻形势,汲取深刻教训,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紧紧盯住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做好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要抓牢基层基础,市县两级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带头对分工负责的重点领域进行督促检查指导,特别要抓住乡村这个薄弱环节、紧盯企业这个责任主体,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开展暗查暗访,把安全责任、工作任务落实到最小单元,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上一篇:安全生产工作提示函
下一篇:关于深刻汲取商城县“9.15”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