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长训到信阳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15:44:3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17日至19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长训带队的调研指导组,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任宏坤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信阳市部分县区乡镇和水库检查督导灾情管理、防汛救灾和应急值守工作。

在平桥区明港镇、罗山县子路镇,李长训详细了解受灾乡镇灾情统计、道路抢通、受灾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乡镇干部群众谈心交流,详细了解我今年灾情造成的损失,听取了基层的灾情管理工作情况介绍李长训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开展好减灾自救工作,要加大核灾、隐患排查力度,尽快恢复灾后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将灾害损失降低

 

在罗山县石山口水库,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和南湾水库,浉河区吴家店镇、出山店水库,李长训实地查看了汛期值班值守和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通过询问了解、查阅记录对汛期以来值班值守和水库蓄水泄洪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检验了警报装置的完备状态。李长训要求,要压实防汛责任、实施重点保护,特别是强化抢险救援,及时出动力量,确保抢小、抢早、抢的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调研指导期间,李长训还组织召开了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座谈会,平桥、罗山等县区应急管理部门参会。

上一篇: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长训召开救灾工作视频调度会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