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管理部专家组莅临信阳市进行灾情核查评估

发布时间:2021-08-06 17:52: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8月6日,国家应急管理部河南洪涝灾害损失核查评估专家组一行9人,在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任宏坤平桥区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王岗乡和明港镇核查评估灾情。

评估组一行先后来到王岗乡梨园村三里岗村和明港镇新集村的田间地头、工农街内衣厂等企业生产车间和龚庄社区小明河旅游环线步道查看询问受灾情况,详细统计因灾造成的经济损失。在此期间,王岗乡和明港镇党委负责人就受灾情况和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向评估组作了汇报。

本次核查组成员分别来自水利部、应急管理部和部分高校,专家组全面准确评估我市灾情,为后续灾后重建工作提供专业建议。我市将进一步核查灾情,加快推进各项重建工作,尽快全面恢复生产生活,坚决打赢打好灾后重建攻坚战,使受灾群众早日过上正常生活。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做好洪涝灾害受灾群众救助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我市召开灾后受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