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全市安全日”有奖竞答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1-30 09:01:00 来源:政策法规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应急管理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对应急管理普法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信阳市应急管理局以“全市安全日”为依托,开展了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决定”有奖竞答活动。活动自11月开始并持续开展六期,每期均安排在当月的“全市安全日”。日前,11月27日举行的首期知识竞答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知识竞答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安全行为规范的决定》为主要内容,竞答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支持和响应。首期答题2468人次,答题分数、答题用时、提交时间确定优胜奖50名。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了新媒体平台信息传播短、频、快的特点,并结合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安全知识以更快的速度在群众间进行了传播。下一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力度,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下一篇:关于公示增补专家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