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贯违法风险点,以法护航助营商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0:13:00 来源:政策法规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有效推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宣贯工作,擦亮营商环境品牌,提升生产经营单位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走进中石化信阳分公司、信阳万华禾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宣讲活动。


 

本次宣贯活动围绕企业八类法律风险点,以行政处罚案例引入的方式讲解违法风险点的类别、法律依据、防范措施等内容,深入企业解难答疑、发放违法风险点提示手册等,有效促进企业提高依法经营意识,积极预防违法风险。


 

企有所呼,必有所应。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立足服务发展大局,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坚持能动普法,及时回应企业法治需求,做好“订单式”普法品牌,以更细、更实、更优的作风为企业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营造全市安全生产经营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关于陈宏伟等7人退出信阳市应急管理专家库的公告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