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到信阳市调研应急通信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07 16:02:5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6日,省应急厅规划财务处副处长姚凤岭一行三人到信阳调研应急通信能力建设,党委委员、防震减灾中心主任任宏坤陪同调研。部分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市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应急通信装备建设配备使用情况。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应急通信保障在应急指挥中的重要作用,配足配齐应急通信装备;要加强专业人员培训,提升装备操作能力,达到“懂原理、知用途、会操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市应急救援支队应急通信建设保障情况,来到豫南综合应急救援保障基地、大别山自然灾害应急救援中心建设项目和信阳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上一篇:绷紧“安全弦”!信阳市开展七月份“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
下一篇:信阳速度!20天,豫南综合应急救援保障基地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