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徐忠到信阳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11:15: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徐忠带领省安委会第十二驻地工作组一行四人赴信阳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徐忠一行就应急管理基础建设、防汛抗旱、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与有关科室人员进行座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及其他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徐忠强调,一要加强机构建设,做好基础保障工作,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化业务学习,狠抓工作落实,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担责任担难担险,忠实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二要推进信息化建设,贯彻落实省厅“一张网、一张图、一盘棋”的要求,尽快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建设高效、稳定、智慧的应急管理信息化应用系统,提高突发事件处置和风险应对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三要加快信息融合。全市应急管理多平台、多系统、多业务,推动应急管理信息融合,逐步实现风险防控网格化、预警预测智能化、数据分析科学化、处置资源共享化、信息交互融合化,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上一篇:关于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现场会的通知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暗访暗查浉河区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