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3: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区安全生产形势、节假日期间工作安排和值班值守等情况的汇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安委办第十二驻地工作组副组长赵建龄受邀出席会议。
邸世忠通报了当前我市“防除保迎”专项行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并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升。再有1天时间就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日,各县区一定要深刻吸取江苏宜兴“9.28”特别重大交通事故教训,切不可思想麻痹、工作松懈,紧盯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切实把风险管控到位、把隐患整治到位、把措施落实到位,一般隐患要在节前全部清零,重大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一定要停产停业,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二是行动要再落实。当前我市安全生产最大的风险在交通、消防、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和森林防火领域,要到最不放心的企业、最不放心的地方去,督促有关部门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防范事故发生。三是值守要再强化。严格落实24小时三级值班带班工作制度,带班领导在岗带班,值班科长和值班员24小时间坚守岗位。按照省厅要求,国庆期间应急管理系统全员不休假,发扬不怕疲惫、连续作战精神,加强值班值守、明查暗访和执法检查,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打赢特殊时期安全生产这场硬仗。
赵建龄对“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要汲取江苏宜兴“9.28”特别重大交通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密切关注节假日期间交通、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信阳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上一篇: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忠华主持召开系统视频会议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和集中收看 国庆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