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全力服务轮休观察的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4 09:37: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月13日、2月14日,在宏信国际大酒店门口,信阳市应急管理局驻点工作人员接收了一批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水果、暖宝等物品。此批物品由越野e族信阳分队、大别山救援队、潢川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用于慰问我市从抗击疫情一线撤下的第一梯队医护人员。

2月12日,信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梯队的54位医护人员从市第五人民医院陆续撤离。为确保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也为了让撤下火线的医护人员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征用了宏信国际大酒店作为一线医护人员轮休观察场所,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市应急管理局及时组织动员有关企业、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开展对轮休医护人员的慰问,短短一天多的时间,大别山救援队、甾体生物有限公司、浉河区五星办事处杨显强等纷纷送来了价值近两万元的防护物资和日常生活用品,以此慰问抗疫英雄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上一篇:关于报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成绩的通知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多举措有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