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17:18: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各管理区(开发区)安全监管部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

接市委办、市政府办通知,总结我市安全生产工作70年来所取得的系列成绩,请各部门认真对待材料报送工作。

一、上报内容

总结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成绩,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变化;总结取得成绩的成功经验、典型事例;总结存在的问题及未来打算。

二、内容形式

上报内容需系统客观,典型事例需生动活泼,未来打算需实事求是。尽量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今夕对比,既要有深度,也要有温度。

请于9月1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办公室邮箱xy6857110@163.com。

联系电话:6365781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全力服务轮休观察的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