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加强机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1 09:02: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

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知,为有效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机关管理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所有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掌握疫情防控的方法措施。

2、上班必须戴口罩,进入办公室前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若体温正常,请到卫生间洗手后进入室内工作;若体温超过37.2℃,立即报告办公室,到发热门诊就诊,并将诊断情况报告单位。

3、各科室要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严禁堆放杂物,保持干净清洁,室内要按照《手册》要求进行通风。上班期间进行适当适度活动,保持身体状况良好。

4、严格控制出差,确需出差的要按程序报批,所用公务车辆返回后及时报办公室消杀。

5、参与室外检查督导设卡防疫的,要注重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注意医学保暖,防止各类影响安全、健康因素的侵袭。

6、各部门按照《手册》要求对办公室、走廊、厕所等办公区域,及打印机、电话等办公用品进行消杀,取消公共茶具的使用。

7、严格控制使用中央空调,尽量不用。

8、凡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在家观察的人员,要每天向办公室报告情况。

 

 

2020年1月30日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两手抓”
下一篇:关于统筹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