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综合监管业务平台手机端和规范性文件制发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16:23:0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4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综合监管业务平台手机端和规范性文件制发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副局长于维清主持,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手机端下载途径、基本功能介绍对“河南应急”手机客户端的使用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领学了《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严格规范性文件制发程序的通知》,并就规范性文件的认定标准、把握要点和制发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于维清强调,应急管理综合监管平台是“智慧安监”的重要内容之一,“河南应急”手机客户端应和综合业务系统配套使用,要组织部门人员即刻投入“河南应急”手机端的使用,实现执法检查线上线下同步办理,转变工作作风,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执法效率,加快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步伐。

扫描下载“河南应急”手机客户端

上一篇:培训通知
下一篇:我市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