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淮滨县江淮船业有限公司“11.01”较大爆炸事故调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17:06: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要求和国务院《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规定,信阳市人民政府116召开淮滨县江淮船业有限公司“11.01”较大爆炸事故调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事故调查工作在市政府事故处理工作组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展开。


 

会议听取了淮滨县人民政府和江淮船业有限公司关于事故的人员伤亡、善后处理、初步原因、前期案件进展情况,以及吸取事故教训采取相关整改措施情况汇报。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宣读了调查组工作方案。市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调查组组长。事故调查组下设综合组、技术调查组、管理原因(含责任追究)调查组,邀请专家参与事故调查工作。

会议明确了各组工作职责和任务,对事故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政府事故处理工作组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事故调查工作;二是严肃认真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彻查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厉追究事故责任;三是认真开展调查工作,既要保证调查工作质量,又要提高调查工作效率,按时完成调查任务,如期结案。


 

市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邵保贵主持会议。市监察委委员曹建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何军市交通局执法处处长胡俊峰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均池市工信局副调研员向继业、淮滨县常务副县长郑刚,以及调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发挥标杆企业示范引领作用 助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篇:生产安全事故挂牌督办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