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孙兆贤副厅长参加氟鑫二矿“3·13”较大透水事故调查技术调查报告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16:06:29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14日,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省政府信阳市平桥区氟鑫二矿“3·13”较大透水事故调查组组长孙兆贤主持召开平桥区氟鑫二矿“3·13”较大透水事故调查技术调查报告讨论会。

事故调查技术组全体同志和事故调查专家组专家参加会议,事故调查管理(含责任追究)组部分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事故调查组副组长、省应急管理厅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处长朱维亚主持。事故调查技术组组长刘惠锋同志根据前期调查掌握的事故相关情况的大量详实材料,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技术调查报告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对技术调查报告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孙兆贤组长充分肯定了事故调查技术组前期的工作,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尽快对技术调查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为下一步事故调查管理(含责任追究)组工作的有效开展和精准追责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督办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确定2020年全面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企业(单位)和园区名单的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