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6:17:3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加强局机关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和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4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委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石付军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会。

在对到场人数进行清点确认以后,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宣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了选举。

选举结果出来后,石付军同志宣读了计票结果与当选人名单。

此次机关党委委员的补选是落实机关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体现。

上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组织观看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下一篇:测一测,党史知识知多少(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