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光荣在党50年”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3 08:43:4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下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主持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立足本职、艰苦创业、拼搏奉献,为国家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离开一线工作岗位后,他们仍然关心社会、心系发展、热心公益,为促进社会和谐繁荣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生动体现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给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就是为了肯定他们矢志不渝的忠贞、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以此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党的宗旨,将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做好应急管理事业的坚定步伐,为信阳市的安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石付军同志为老党员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鲜花。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好自身余热,为信阳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带老党员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介绍了局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为信阳市应急管理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助力浉河区“两会”顺利召开全面做好会场防疫消杀工作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