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1:07:3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二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

会议室内,全局干部职工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全局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洗礼、倍感激动、备受鼓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通过艰苦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深刻阐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鲜明指出了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前路,立意高远,博大精深,洗涤心灵。作为共产党员,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我们是一场精神的洗礼,更是对我们应急人干好事业的激励,我们将继续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从中汲取信念力量,感悟人民至上,激发担当自觉,砥砺斗争意志,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应急管理工作的内生动力和具体行动上来,努力推动信阳市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切实做好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者和“守夜人”。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助力浉河区“两会”顺利召开全面做好会场防疫消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