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应急管理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5:25:39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罗霞一行到市应急管理局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主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了“七一”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文件汇编、资料台账以及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情况,与部分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访谈。

罗霞指出,7月份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强化学习教育,领会实质内涵,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奋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罗霞强调,一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常抓不松懈。二是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根据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计划要求,进一步复查此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查缺补漏。三是正确处理好工学关系。要结合工作实际,用好各类资源,采取灵活的学习方式,将学习与工作有机衔接、相互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综治平安和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