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与信阳移动公司开启“党建和创”互联共享模式

发布时间:2021-11-16 17:36:1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信阳移动公司在移动公司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以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为党建目标,开启“党建和创”互联共享模式,积极推动双方党建工作。

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一行参观了位于移动公司一楼的“信阳市综治中心”,对信阳移动公司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为社会安定繁荣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

签约仪式上,信阳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希红致欢迎辞。王希红表示,开展“党建和创”活动,不仅仅是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要求,也是增进相互了解,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有力举措。当前国家新基建战略,对于中国移动来说,就是要将5G信息技术融入千行百业。同理,移动5G与应急管理也有着天然的联结,用信息技术为应急管理赋能、提效。希望通过双方“党建和创”活动,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发表讲话。对信阳移动公司在“郑州720特大暴雨”中,抗洪抢险保通信做出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赞扬。邸世忠指出,市应急管理局与信阳移动公司开展“党建和创”,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机关党建和国企党建深入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是巩固深化双方全面合作关系的一个重要契机,也是应急局和移动公司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重要举措。邸世忠就“党建和创”活动开展强调一要周密组织,增强实效。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各自单位特点,创新载体、丰富形式,精心设计和组织好各项“党建和创”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奋斗精神更加昂扬。二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以“党建和创”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智慧应急”为切入点,深入推进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开展交流学习与经验分享,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的发展新局面。三要加强合作,促进发展。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系统项目建设上,与信阳移动公司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将党建互促互进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

上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组织内务卫生检查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综治平安和结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