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恒锦社区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宣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1:49:5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支部联支部”作用,推动“五星”社区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5月25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带领相关同志到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恒锦社区开展“五星”社区创建宣讲培训,助力社区“五星”社区创建工作。龙飞山办事处王娜主任、恒锦社区支部书记胡长宙、“两委”委员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张永杰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发挥支部联支部作用 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的通知》,并就“五星”支部创建的意义、目标、任务、机制等内容,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市安全日、人居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让大家全面准确的理解创建目标,真正明白了“干什么”“怎么干”“咋干好”。恒锦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李志高带领大家领学了“五星”社区党支部创建工作口袋书,并针对创建工作中涉及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梳理。

恒锦社区党支部书记胡长宙就现阶段社区党支部党建基层薄弱等相关问题提出了结对建议,围绕“支部过硬”“共建共享”“平安法治”“幸福和谐”“宜业兴业”等五个方面的创建任务,表示将以此次创建“五星”社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能力,高质量完成“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

与会同志各抒己见,共同分析研判,协助社区制定创建方案、细化创建措施、梳理问题台账。下一步,市应急局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同社区党支部瞄准创建方向,共同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恒锦社区开展防汛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社区对接“支部联支部”工作